炖肉小号

【一八】万万没想到 欢乐向,一发完


1
我叫二月红。
我意识到我是个电视剧里的人物。
这是一本叫《老五门》的电视剧。


2
虽然名字gaygay的,但我确实是个直男。
在这本剧中,除我以外,全员单身狗。
我有房子,有银子,有妹子,有弟子,同时我还是个国民偶像。
编剧对我简直太好了,我简直是人生赢家。


3
我们有个不怎么神秘但是逼格很高的民间组织,叫九门。我排行第二。
讲真,我很庆幸这本剧里别人都习惯叫X爷,不叫老X。不然老二什么的也太难听了。
我们组织的老大叫张启山,家里有一尊大佛,所以人称张大佛爷。我觉得他真的应该感谢这尊佛像,不然你们听到的就是“九门之首———张大爷”。
红红火火简直霸气至极。


4
说起那尊佛像,是齐铁嘴给他弄回来的。
齐铁嘴也是我们组织的,排行第八,是个精通奇门八卦的算命先生。
不要问我一个穷算命的是怎么进组织的,我建议你们去看一下第二集,或者去听一下我门,如果还是不懂建议开启洗脑循环。
我们都称呼齐铁嘴八爷,只有张启山会偶尔叫他老八,but only张启山。
老八辛苦了。
老八跟紧我。
老八小心。
老八过来。
哦豁。
敢情是专属称呼厚。
所以那尊大佛是定情信物咯???我有点方。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
编剧我X你X!
第十六集的剧情是什么鬼!
为什么我的妹子说死就死了?
为什么我的弟子说叛变就叛变了??
为什么我家的仆人说解散就解散了???
为什么我一夜之间从人生赢家变成了孤家寡人T T
哦,心疼我自己。


5
我去找张启山,然后刺了他一剑。
对不起我也身不由己,我发誓这都是编剧的锅。
张启山身边那个妹子,你别用这种要杀人的眼神看我我很方。
不过凭我对张启山多年的了解,他不喜欢你这种凶巴巴的类型啦。
他喜欢那种无时无刻都用信赖的眼神看着他,有事没事找着机会就吹捧他,平时跟他插(da)科(qing)打(ma)诨(qiao),关键时刻又抛出性命保护他的人。
我发誓我不知道我在说谁。
我只知道,妹子,你注定炮灰了。


6
张启山说只要我陪他下墓,他愿意给我的妹子偿命。
为了剧情能继续发展下去,我答应了。


7
我错了。
我后悔了。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答应了张启山陪他下墓,在他身边还带了个齐铁嘴的情况下。
这哪里是下墓,这分明就是野战。
不好意思我太粗俗了,换个委婉点的说法,这分明就是下墓.avi


8
八爷你为什么要对着佛爷撒娇说你嘴巴起皮了?
佛爷你为什么宠他宠到直接说全员就地休息了这才走了几步路啊?
八爷你为什么连这么低的一个洞顶都上不来还要佛爷拉你?
佛爷你为什么一脸嫌弃地把他拉上去还趁机摸了摸他的手?
八爷你为什么要把驱邪的符贴在佛爷的身上?
佛爷你为什么一脸无奈又宠溺地任由他贴还在他睡着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看?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偷偷牵小手,偷偷解衣服,偷偷眉目传情,偷偷拿手电筒照来照去。
至于什么“我还是喜欢跟着佛爷”“没有你在我哪敢下墓”“再吵我就把你变成齐闭嘴”“你有多少能♂耐我会不知道”……咳咳我什么都没听到。



9
所以,说好的你们一起保护我呢?
我的眼睛好痛。
我的心好累。
编剧你倒是对我好一点啊,我才刚没了妹子,你就要逼我看别人秀恩爱吗???


10
我叫二月红。
我是个电视剧里的人物。
今天也在愉快地吃狗粮呢。
科科。



***张大爷的梗来自XQ一八楼。

评论(64)

热度(268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